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高尔夫运动注重礼仪 保安高举“请勿讲话”告示

2011年11月26日06:4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高尔夫是一项文雅的运动,据介绍,观众观看比赛时要遵守很多规则。为避免影响球员的发挥,观众要注意自己的穿着,一般无领T恤及露背、露手臂的背心是不适宜的;另外为了保护草皮,最好穿平底鞋入场。

  昨日海口是阴天,风比较大。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众多观众及媒体记者都被拉起的红线隔离在一定的区域外,在红线内,每隔四五米就有一名保安或者工作人员,他们背对赛场,面向观众及记者,手中拿着一牌子,每当球员击球时,他们就会把牌子面向场外的观众举起来,上面写着“请勿讲话”。

  为了不影响球员的发挥,摄影记者不能按快门拍照,更别说开闪光灯了。在2004年的美巡赛上,当伍兹挥杆时,一名观众按下了相机快门,噪音扰乱了伍兹的心神,击球失误后的伍兹气急败坏地瞪着肇事者,他的球童则扑上前去抢下相机扔进了池塘!

  者吕锐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