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孟菲斯市长起诉NBA联盟 劳资争利城市遭受损失

2011年11月26日06:4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正如人们所预期的那样,NBA的劳资纠纷正在对各地的财政造成巨大的伤害。日前,孟菲斯市市长沃顿表示将起诉联盟,要求赔偿。

  沃顿认为,NBA停摆后,篮球周边从业人员受到很大冲击。而相关社区也要承担很大的资金损失,因为按照马奎特法学院最近发布的报道来看,全联盟30支球队中,有29支球队的球馆都是由球队与社会集资修建,而社会筹款的份额平均达到了50%。

  而在老板与球员发生纠纷时,他们似乎忘记了与城市之间的利益关系。这也让沃顿非常恼火,日前,14名市长已经联名上书给联盟,敦促他们结束停摆,重新开赛。

  另据调查,35.6%的新浪微博网友对NBA停摆事件中资方的表现不满。看来,资方的确应该反思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