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客场以98-102负于佛山队 新赛季三连败

2011年11月26日13:4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严子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在末节一度领先12分的大好局面下,最终客场以98比102负于佛山队,遭到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双方前三节比赛打得非常胶着,末节上海队的哈里斯、刘炜、孟令源、凯利进攻连连得手,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将比分拉到90比78。没想到上两轮发挥都不理想的佛山队外援、2007年NBA全明星赛“扣篮王”格林突然爆发,他忽而远投三分,忽而单手暴扣,紧接着闪电快攻,几乎无所不能,单节独得15分,帮助佛山队后来居上,反败为胜。格林拿到全场最高的41分,三分球10投8中,将明星球员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上海队篮板球占优,全队也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面对表现神勇的格林,还是败下阵来。

  CBA新赛季一上来就“乱象丛生”,继上赛季亚军新疆队上一轮输给了上赛季第九名山西队之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昨天也输给了上赛季第七名的北京首钢队。输球的强队还有浙江广厦,他们本轮以89比97客场不敌上赛季第十一名山东黄金队。上赛季“副班长”天津荣钢队昨晚却以93比76主场击败辽宁队。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