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奥比纳拒绝老东家希望留山东 鲁能沉默应对传言

2011年11月26日13:59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在此前与鲁能传出绯闻的埃里克森和李东国先后有了归宿之后,鲁能的选帅和引援依旧毫无进展。不过,25日有巴西媒体爆料称,奥比纳本人拒绝了老东家帕尔梅拉斯发出的邀请,希望继续留在鲁能效力。

  之前有巴西媒体报道,前锋奥比纳下个赛季欲返回巴西踢球,而在了解到奥比纳有回乡效力的想法之后,巴西老牌劲旅帕尔梅拉斯队向巴西前锋发出了邀请,甚至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点名要召回奥比纳。就在外界都认为奥比纳要返回巴西的时候,事情又出现了转机。25日,巴西媒体《redebom dia》透露,奥比纳拒绝了帕尔梅拉斯的邀请,表示愿意继续留在鲁能。奥比纳目前与鲁能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因此他即使有转投其他球队的想法,也需要征得鲁能俱乐部的同意。

  随着中超其他球队选帅步伐加快,甚至长春亚泰、以及中超新军广州富力、阿尔滨都已经确定主帅人选,这也让鲁能俱乐部非常着急,在多达90名的外教资料中,鲁能俱乐部也是在加快确定主帅人选的进度。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外教还是外援,鲁能俱乐部所走的程序都是相当复杂,这导致了最终确定人选无法向其他俱乐部那样简单明确,而俱乐部的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也没有任何的决定权,不管选帅工作进行到什么程度,都需要向董事会汇报。主帅无法确定,那么球队其他的一些工作也就无法进行。面对外界的一些的猜测,包括俱乐部两老总有一人将离开的消息,俱乐部高层也是无心顾及,“现在什么消息都有,什么样的分析也有,作为我们来说,首先要做好手头的工作,其他的不去多想”,俱乐部一人士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