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世界杯中国有亮点 负巴西男排实现零的突破

2011年11月26日14:17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接连以4个0∶3遭美国队、俄罗斯队、埃及队、意大利队横扫后,中国男排25日在世界杯赛场终于有所斩获——对阵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中国队赢下两局、收获本次大赛的第1个积分。

  在日前进行的女排世界杯赛中,中国女排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勇夺季军,直接拿到伦敦奥运会门票,并且创下一项纪录——11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有积分进账。

  而2011年男排世界杯,中国男排的征战轨迹则令人揪心——前4战连续被对手“剃光头”、连丢12局!站在世界杯赛场,中国男排无论是整体水平还是技战术运用,都已全方位落伍。

  中国男排本次是以亚洲亚军身份跻身世界杯的,但与世界级强队相比,差距可谓云泥之别。昨天能赢巴西队两局,中国男排并不值得炫耀,主要是狂妄自大的巴西队“自取其辱”,前4局比赛,巴西队一直起用替补阵容,直到第5局,巴西队才被迫遣上主力,并以3∶2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