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总决赛:王皓/马龙4-2晋级 与马琳/张继科争冠

2011年11月26日2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乒联总决赛双打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今天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双半决赛展开争夺,两场比赛同时开球,结果王皓/马龙4-2战胜新加坡组合詹健/杨子,决赛中将和马琳/张继科争夺冠军,后者4-0战胜奥地利组合晋级决赛。

  中国队两对组合马琳/张继科和王皓/马龙分守上下半区,从实力上来讲,中国组合实力强劲。

  马琳/张继科今天的对手是奥地利组合加多斯/哈贝松,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马琳/张继科以11-9、11-9、11-8和11-4连下四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王皓/马龙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詹健/杨子,两人都是前中国队员,实力稍强,但王皓/马龙显然在实力上更胜一筹,六局过后4-2战胜对手,和马琳/张继科会师决赛,五局比分分别是11-4、7-11、11-6、11-8、9-11和12-10。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