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白云山客战弱旅不松懈 击败建业迎大胜

2011年11月26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6日下午,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第二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广州白云山毫无悬念的以13比4战胜河南建业队,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五。

  由于国家队外出征战东亚锦标赛的原因,五甲联赛休战两周后于11月25日重燃战火。排名联赛第十位的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接排名第五的广州白云山队的挑战。在前一天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白云山队11比1大胜对手,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双方实力悬殊,广州白云山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地控制了场上节奏,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常务副总兼总教练何华玲给球员做赛前动员时说道:“今年五甲联赛前6名实力都很接近,最后很可能出现几支队伍同分的情况,所以现在多捞净胜球就意外着在赛季末的排名争夺上占据主动。”他警告队员绝不能因为对手实力较弱就放松。

  比赛于15:00准时打响,开场后广州白云山队并没有显示出紧张的状态,反倒是河南建业的年轻队员们无所畏惧,积极地展开攻势。但由于经验不足加上实力不济,上半场广州就以6:1领先于河南了。下半场开始后广州白云山队队员显得漫不经心,几脚传递都非常的随意。河南队抓住对方失误连进两球,一度将比分迫近至4:8。此时,广州白云山队教练张智及时地叫了暂停,并改用超人战术,很快取得成效。广州白云山队利用对方对超人战术的不适应,接连打入3球,河南建业队已无还手之力,无奈的签下城下之盟。广州白云山队锁定胜局,最终比分为13:4.。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