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皇帝兴奋直呼热火前进 停摆结束安东尼感谢球迷

2011年11月27日0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在停摆第149天,劳资双方终于达成框架协议,一切顺利的话2011-12新赛季NBA将于圣诞节正式开打。还有1个月的时间,NBA球员们对于劳资谈判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诺维茨基和巴蒂尔等NBA球星均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们表态终于又将迎来有篮球的日子了。

  尽管新赛季赛程还没有制定出来,不过揭幕战暨圣诞大战已经确定,其中的1场是小牛与热火的总决赛重演。“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嘿,伙计,我刚起床没多久便看到劳资双方达成了协议。我就像是个孩子一样期待圣诞节那天的到来,真是太棒,太令人兴奋了!迈阿密热火,前进!!”

  尼克斯巨星卡梅隆-安东尼曾亲自参与了劳资谈判,在得知结果后他在微博上写道,“我只想跟球迷们说声谢谢,在经历那么多事之后,感谢球迷们的理解和耐心,现在又能为你们带来精彩的篮球比赛了。”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诺维茨基则在微博上表示:“NBA回来了?这真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我为球迷们以及所有球馆的工作人员感到高兴。”

  篮网队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于今夏前往海外淘金,而他在微博上这样说道,“我想我很快就能回家了,在土耳其与贝西克塔斯队一起度过的日子令人回味,感谢这里所有的一切!”而曾在火箭队打球,如今是自由球员身份的肖恩-巴蒂尔在微博上表示“感谢球迷们的耐心,现在该是我们赢回你们心的时候了。”而目前火箭队的当家大前锋斯科拉则在微博上说道,“我很高兴,我想我即将回美国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