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 刘诗雯横扫丁宁封后

2011年11月27日13:4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梁劲松
横扫丁宁,刘诗雯封后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刘诗雯(见上图,新华社照片)以4比0横扫丁宁女单封后,马琳/张继科逆转马龙/王皓男双夺冠。

  刘诗雯在半决赛以4比2力克上轮淘汰郭焱的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丁宁则以4比1力擒队友李晓霞。刘丁二人今年在国际赛事有过五次交手,丁宁保持不败,但在今晨的决赛中,刘诗雯以11比5、11比3、11比9、11比9直落四局横扫丁宁,丁宁在第二局仅仅拿到3分,大分0比4也是丁宁在今年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刘诗雯首夺国际乒联总决赛冠军,而丁宁与一年内包揽世锦赛、世界杯、总决赛这三项大赛冠军的纪录擦肩而过。

  男双决赛则进行得极其激烈。马琳/张继科在大比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4比3(11比5、10比12、4比11、14比16、11比7、11比9、11比9)惊险逆转队友马龙/王皓,首夺总决赛男双冠军。

  男单方面,首轮淘汰马琳的新加坡选手高宁出人意料地以4比0横扫韩国名将柳承敏,跻身半决赛,其余三个四强席位被中国的张继科、马龙、王皓分去。女双四强分别是中国的郭跃/李晓霞、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与韩国的石贺净/梁夏银。

  梁劲松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