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皮克:我们是巴萨仍有时间追皇马 巴神失望结果

2011年11月27日14:5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今天凌晨的佩雷斯球场,巴塞罗那爆冷0-1不敌赫塔菲,不过巴萨中卫皮克对巴萨重新反弹表示有信心。

  本场比赛是加泰罗尼亚巨人在本赛季西甲中的首场失利,这样一来,卫冕冠军以6分落后争冠对手皇马6分,但皮克坚信,他们仍然有足够的时间赶超死敌。

  “我相信巴萨将会为赛季末的争冠付出一切努力。”皮克在赛后表示。

  西班牙国脚呼吁诺坎普铁杆信任巴萨,他补充说:“仍然还有很多比赛没踢,有很多的分数等待争夺。联赛积分榜显示,本赛季皇马的表现更出色,但我们要扭转这种局面,我们是巴萨,我们将会向前迈进。”

  而门将巴尔德斯则说,赫塔菲抓住了巴萨出现的失误,他们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没有料到会是输球。巴萨的表现很好,但没有抓住我们创造的机会。我们知道我们得在这里取胜,但却没有发挥出来,我们要振作起来,因为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

  “我们必须继续战斗,越早重振士气越好。我们必须努力了,因为接下来几天我们还有比赛。我们要集中精力于赢球。这个结果非常令人失望,我们必须尽快振作起来。”

  巴萨没有太多的时间纠缠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因为他们在下周三凌晨就迎来西甲对阵巴列卡诺。(Goal.com)

  如何通过手机领略足球魅力? 用手机登录 https://m.goal.com, 与这项最美丽的运动零距离。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