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张楠自解决赛轻取关键 赵芸蕾:输球督促了进步

2011年11月27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7日发自上海)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在上海进行最后一天争夺,在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2-0轻取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两局比分为21-11和21-14。

  本场比赛,张楠/赵芸蕾赢得非常轻松,全场仅用时37分钟,双方并没有做过多纠缠,头号组合便取得胜利,整场只有7次平分。不过,双方实力并不像比分看上去那样差距大,世界排名第三的尼尔森/佩德森曾在之前保持4连胜,今年马来西亚公开赛,丹麦和法国公开赛上,丹麦人都获得胜利。即便这次获得胜利,在交手纪录上,张楠/赵芸蕾还是2-4落后。

  说到今天的轻松,张楠认为源自充分的准备,“我觉得今天主要准备得比较充分,赛前分析得很仔细,我们有很好的团队,科研人员和教练对我们帮助比较大。”张楠坦言获得胜利比较开心,“之前连续四次输给他们,现在连续赢了两次,但我们也不能松懈,要加强实力,一步步向最高目标走。”

  女搭档赵芸蕾则认为,之前的输球对他们来说有很大帮助,“前面几次输掉,对我们自身来说其实非常好,可以不断发现自己问题,弥补不足,现在跟他们打,感觉没有以前那么不习惯,变得更自如。”

  而输掉比赛的丹麦人则认为,这场比赛,并不是他们表现不好,“我们在丹麦和法国赢了两次,但在香港和上海都输了,他们速度太快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