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钱德勒半场爆发助广厦演逆转 格林29分佛山惜败

2011年11月27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羽云
广厦胜佛山 格林突破上篮遇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1-12赛季CBA联赛继续第4轮的争夺,浙江广厦男篮在杭州迎来佛山友诚金融男篮的挑战,经过四节激战,广厦队末节逆转14分以106-99战胜佛山队。根据联赛赛程安排,30日第5轮,广厦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而佛山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四节比分:22-35、32-25、28-29、24-10(广厦队在前)。广厦队:威尔森-钱德勒得到22分8个篮板,林志杰得到19分5助攻,金立鹏得到25分,德维恩-琼斯得到13分14个篮板;佛山队:杰拉德-格林得到29分4个篮板,马库斯-多希特得到27分10个篮板,其中首节7投7中、1罚1中,得15分6个篮板;米歇尔-马丹利得到14分,罗智得到13分。

  因为钱德勒的劲爆表现,广厦新赛季两胜1负。反观佛山,尽管坐拥三外援,但球队没有形成有效的化学反应。对于球迷来说,比赛的胜负已不是重点,钱德勒与格林的表现才是关注的焦点。

  比赛开始,多希特内线上篮率先得分,林志杰上篮跟进,三度战平之后,佛山反击一个9-3将比分改写成15-9。张伟灌篮为广厦打破僵局,但随后又被佛山掀起一个8-0的高潮,浙江被迫暂停调整。此后浙江虽有追分,但首节仍以22-35落后。

  王飞罚球拉开次节战幕,张伟远投帮广厦将分差迫近到9分。随后拉锯战中金立鹏连进三分,广厦追至35-40,佛山被迫暂停。此后格林连飙7分巩固领先,金立鹏、林志杰外投内突连续砍分,而王飞远投帮助广厦追至50-52。格林先进三分再送助攻,佛山借此巩固60-54的半场领先。

  易边再战,侯冰上篮率先得分,琼斯篮下强攻跟进,多希特连得4分,佛山66-56重拾10分领先。该节还剩9分半钟时,钱德勒突破上篮首度得分后连连砍分,但格林却率领佛山频频反击压制。该节后段钱德勒远投迫近到4分,但格林远投,多希特上篮帮助佛山以89-82进入末节。

  末节开局,钱德勒中投率先得分,罗智随即回敬远投。金立鹏远投带出一个7-0的反击追至91-92,郑准中投后金立鹏再砍4分,广厦以96-94反超。广厦随后打出一个9-5取得6分领先,佛山再难掀起有效反击,最终以99-106落败。

  浙江广厦首发:钱德勒、赵大鹏、林志杰、张永鹏、张伟;佛山队首发:何奔、曾玲旭、多希特、侯冰、马丹利。

  (搜狐体育 羽云)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