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家乡首夺冠 汪鑫膝盖受伤出战总决赛成疑

2011年11月27日22:1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7日电(记者 李旭)电子记分牌上显18-12时,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女单决赛戛然而止——汪鑫膝伤复发宣布弃权,王仪涵就此夺得了在家乡的第一个冠军。

  “在香港公开赛和拉斯姆森的决赛右膝就拉伤了,今天一直在坚持,确实王仪涵给我的压力比较大,在15分左右有个球转身时拧到了,为了不加重伤情,所以放弃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汪鑫解释。其实,昨天同李雪芮的半决赛,汪鑫便是“九死一生”,输掉第一局,第二和第三局都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而那场苦战无疑也加重了伤势。

  接下来回到北京后,汪鑫表示可能要调整几天,不能训练,“要加强力量训练,看自己整个恢复情况,大概一周能恢复。”至于能否刹那间下个月的年终总决赛,她表示要看排名还有伤恢复的情况。

  王仪涵第一次在家门口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她说,“我觉得今天主要还是没怎么打,汪鑫受伤退赛,我们要是打的话会非常精彩,她可能昨天打得非常累,对她来说有一定疲劳,造成她今天因伤退赛。”

  在拿了世锦赛冠军以及今年的四站超级赛冠军后,“一姐”的话题很自然地又被抛向王仪涵。王仪涵回答,“我觉得这个问题回答蛮多遍了,这两个字其实中国女单都可以承担,这次前四都是中国人,说明我们有强大的实力。”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