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众星悼斯皮德:继海忆老大哥 吉格斯遗憾失挚友

2011年11月28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视频-众将默哀悼念斯皮德 吉文掩面痛哭忆故人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上,威尔士足协官方证实,现年42岁的威尔士国家队主帅加里-斯皮德已经黯然辞世。目前还没有斯皮德如何去世的消息,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威尔士足坛名宿疑似自杀。斯皮德去世的消息一经公布,瞬间震惊世界足坛,由于他是一位极其乐观开朗的人,外界对他的去世感到不可思议,据悉他的好朋友、利物浦前锋贝拉米听到斯皮德去世后,甚至告假缺席了红军与曼城的大战,为此安菲尔德球场还为此为斯皮德进行默哀。此时此刻,世界足坛到处都在悼念斯皮德:

  “在和Gary相处的一年里他的球技没的说,对我影响最大的是他的职业精神,39岁了训练一丝不苟永远是最认真的一个,现在的我正是这样要求自己的,可我学习的榜样却……我希望是谁在开玩笑,有些语无伦次,但他老队员的职业精神带头榜样精神对我的影响太大了。”

幻灯:吉文悼念斯皮德失声痛哭 好友推特寄哀思

  ——孙继海与斯皮德曾在谢联队做过一年队友,中国球星几乎不相信威尔士足坛名宿去世

  “威尔士足协异常悲痛地宣布国家队主帅加里-斯皮德已经离开了人世。我们要对斯皮德的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并希望所有人在这个极度悲伤的时刻,都能够尊重斯皮德家人的隐私。”

  ——威尔士足协对斯皮德的去世表示哀悼

  “我知道斯皮德,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是比这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个好人。他的离去让很多人难过,但是此时此刻最重要的人是他的老婆和两个孩子。他们现在没有依靠,他们在将来需要支持,但我确信他们会得到帮助,因为斯皮德拥有许多哥们,他是好人,每一个人都为这件事的发生感到失望。斯皮德就像是贝拉米的导师,贝拉米这段时间非常难受,我告诉他,去看看吧,有很多事情比球赛更重要。”

  ——利物浦与曼城比赛结束后,达格利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斯皮德的去世

  “加里是足球界最棒的球员之一,我和他是队友,也是好朋友,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后,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有多么震惊,此时此刻我与他的家庭共度这个艰难且悲痛的时刻。”

  ——曼联老妖吉格斯听到斯皮德去世的消息后感到震惊

  “加里是一个非常大气的人,非常阳光且有幽默,是一个居家好男人,他每到一处就会有灿烂的笑声,我是他的好朋友,永远会想念他的。”

  ——英超十年最佳球员阿兰-希勒

  “我是今年早上听到这个悲惨的消息,我要对斯皮德的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今天,世界足坛失去一个伟大的教练,但更可悲的是,世界上失去一个好人。”

  ——阿森纳球星、威尔士国脚拉姆塞

  “加里是一个球场内外都十分和蔼的人,足球、朋友、球迷以及他的家庭,永远的失去了他,我的队友,安息吧。”

  ——斯皮德效力埃弗顿时的队友、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

  “加里的去世是个可怕的消息,此时此刻,我要对斯皮德的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

  ——前曼联球星菲尔-内维尔

  “安息吧,加里-斯皮德。我的第一次英超联赛亮相,就是与他同场竞技,那场比赛他展示出英国足球的所有。”

  ——前利物浦中场、现皇马球星哈维-阿隆索

  “绝对令人震惊的消息,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要对斯皮德的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

  ——埃弗顿前锋萨哈

  “切尔西俱乐部每个人听到加里斯皮德去世的消息,都感到震惊,非常的痛心,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此时此刻我们要对斯皮德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

  ——切尔西官网

相关新闻:
  ·默哀!比肩吉格斯传奇辞世 22年916战140球留名
  ·斯皮德生涯回顾:英超10年出勤王 王子为其授勋
  ·英媒震惊斯皮德自缢身亡 威尔士足球拯救者陨落
  ·足坛自杀事件:门将轻生案频发 巴萨创始人在列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