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名哨换昏哨曼联噩运缠身 梅西"死"巴萨难“活”

2011年11月28日11:20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曼联1:1纽卡斯尔

  赫塔菲1:0巴塞罗那

  遭遇裁判黑哨,曼联主场被纽卡斯尔1:1逼平;同样是因为裁判的越位误判,巴塞罗那客场0:1输给了赫塔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这两场比赛结果,都直接阻碍了这两支卫冕冠军苦苦追赶联赛领头羊的脚步。

  名哨换昏哨 曼联噩运缠身

  曼联和纽卡的比赛简直可以用“噩运缠身”来形容。原本执法这场比赛的是名哨多德,由于赛前临时生病换成了“昏哨”迈克·琼斯。

  第60分钟,费迪南德在禁区内干净利落地铲断本·阿尔法,迈克·琼斯却在先判罚角球之后,听从了助理裁判的意见改判为让纽卡扳平比分的点球。就像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说的那样,“电视回放都证明那是一个精彩的铲断,而且主裁判的位置要远比助理裁判好很多。”

  其实在比分被扳平后,红魔依旧有重新领先的机会,但可惜埃尔南德斯补时最后阶段的进球越位在先,之前他的一次必进球又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另一名前锋阿什利·扬更是“杯具”,先是面对空门将皮球踢飞,接着又有一次射门被立柱拒绝。

  在这场势在必得的比赛打平后,让曼联失去了缩小与领头羊曼城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今晨曼城客场挑战利物浦,现在“蓝月亮”就算输球也至少能够保证还有4分的领先优势。

  梅西一“死” 巴萨难“活”

  和曼联一样遭遇噩梦的是西甲的巴萨,他们客场爆冷输给了赫塔菲。主裁判在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将梅西原本可以扳平比分的进球误判为越位。当时送出助攻的凯塔虽然处在越位位置,但将球传给他的其实是赫塔菲的卡斯克罗,而不是巴萨球员。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梅西依旧有进球的机会,可惜他的单刀射门击中了赫塔菲的门柱。

  由于本轮皇马4:1赢下了马竞,因此巴萨已经落后死敌达6分之多,自瓜迪奥拉2008年担任巴萨主帅以来,从未在西甲与皇马有这样大的积分差距。

  12月10日,两队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进行本赛季西甲首场国家德比,瓜迪奥拉说:“输球并不是非常糟糕,联赛还有很多比赛,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历史上我们曾很多次落后皇家马德里,我们会加油前进的。”

  巴萨如今的一个最大问题是过于依赖梅西,他们本赛季西甲38个进球中,梅西独进15个,而紧随其后的法布雷加斯只有5个。梅西1人的表现几乎决定了巴萨全队的成绩。相比皇马,巴萨的攻击点过于集中,皇马本赛季西甲已打入46球,C·罗以16球名列榜首,伊瓜因和本泽马分别以12个进球和7个进球紧随其后。

  赢得榜首大战 尤文恢复元气

  尤文图斯队昨天在意甲联赛中客场以1:0击败拉齐奥队,重返意甲积分榜首位,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赛前,两队积分相同,仅落后乌迪内斯队。佩佩在34分钟时接马特里的助攻打进比赛唯一进球,也把尤文图斯重新送回了积分榜榜首。“斑马军团”目前积25分,比乌迪内斯队多一分,并且还少赛一场。

  尤文图斯虽然打到门框以内的射门只有5次,比拉齐奥少4次,但他们的进攻效率更高,几乎每次都能构成威胁。这支因“电话门”丑闻遭受重创的老牌意甲劲旅已经恢复元气。

  尤文主教练孔蒂赛后也表示,这场客场胜利标志着他的球队成熟了。他说:“我很开心,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赢得了榜首之战。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成熟的重要信号。”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