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蒂加纳考察康桥直言不职业 朱骏:要翻修厕所!

2011年11月28日14:1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为申花新赛季主教练候选人,法国教练蒂加纳昨天考察了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认为硬件设施都不职业。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回应:“马上重新装修,厕所也不例外。”

  作为申花新赛季主帅候选人,蒂加纳此前就和申花俱乐部沟通,此番来沪主要是为考察申花的软件和硬件设置,“到了上海看看才能最终作出决定”。根据朱骏透露,蒂加纳认为申花俱乐部很业余,“如果你们是职业队,很多东西要整改。健身房、基地门卫要改;媒体接待室、医务室和公共洗手间也要改……”对此,朱骏通过微博进行回应,“马上开始重新装修!重组基地管理人员!”

  对于朱骏披露的这一消息,网友有不同意见。有球迷认为蒂加纳属于口气比力气大,“当年布拉泽维奇来申花,也没提出整改要求。”也有球迷认为,朱骏不需要对厕所进行改造,而需要对阵容进行改造。一名球迷留言,“基地门卫需要整改?我看申花赶紧买个好后卫,这个赛季申花防守太糟糕了。”

  据悉,蒂加纳此番来沪除了现场考察,还将继续就年薪和申花俱乐部进行协商,目前双方的差价为50万欧元左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