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看中斯科拉高效特点 欲用布泽尔换火箭影帝

2011年11月29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公牛也看上了斯科拉
公牛也看上了斯科拉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现在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更加高效的内线球员取代卡洛斯-布泽尔。

  美媒体报道称,公牛队正为进行这样的重磅交易做着准备工作,而他们初步看上的交易对象是火箭队,希望能够推动与火箭队进行交易,用布泽尔换取火箭队内线球员斯科拉。芝加哥当地媒体认为,斯科拉在进攻总体能力方面不如布泽尔那么强悍,但是公牛队有的是其他人可以得分,公牛队看中斯科拉的地方在于他是一名更加多产的篮板球手,而且在篮下终结战斗的能力也比布泽尔更强。

  布泽尔昔日在爵士队效力的时候曾经一度展示过相当强悍的内线攻击能力和高效的中距离跳投,他的篮板球拼抢能力也还算不错。但是,布泽尔上个赛季在公牛队并没有打出他昔日在爵士队的水准,这或许是因为他遭受伤病困扰的缘故,不过布泽尔上个赛季的不算出色的表现已经让公牛队产生了用其进行交易的念头。

  芝加哥媒体指出,斯科拉上个赛季是火箭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公牛队要想说服火箭队放弃斯科拉并非一件易事,因为火箭队如果放弃斯科拉,那可能就意味着他们不得不放弃球队原先的前进方向,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朝另外一个方向前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