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相中水货状元 公牛表示对汉密尔顿感兴趣

2011年11月29日11:43
来源:东莞时报

  《太阳哨兵报》著名热火专家艾拉·温德曼爆料称,热火将会询价“魔兽”霍华德和“蜂王”保罗,而追逐中锋内内只是他们改造阵容的第2方案。

  “我的确听说了热火有意追戴勒姆波特,但我确信,热火在动手之前,会向魔术和黄蜂进行询价,并会为得到霍华德或者保罗开出交易方案。只有等这个计划失败了,他们才会去追逐戴勒姆波特等人。大家都认为他们第一步行动是引援,但实际上是交易。”温德曼说。

  公牛对汉密尔顿感兴趣

  本赛季的工资帽预计仍然在5800万美元左右,而公牛队在2011-2012赛季的工资总和大约在6400万美元。尽管如此,公牛仍是“春心荡漾”。

  消息称,如果像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汉密尔顿这样的球员被原队裁掉的话,他们将更愿意以比较低的价格签约这样的射手。

  尼克斯相中夸梅·布朗

  尼克斯队将开始寻找一个防守型的中锋。据《纽约邮报》报道,他们已经有了一些目标:公牛的科特·托马斯、山猫的夸梅·布朗、湖人的西奥·拉特利夫和黄蜂的阿隆·格雷。

  目前尼克斯队的中锋有罗尼·图里亚夫罗姆·乔丹。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