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不敌“民间高手” 称母亲也是羽毛球爱好者

2011年11月29日13: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上午,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在上海决出了各项冠军。全满贯林丹更与男单冠军崔建洋和独臂选手赵旭峰分别上演了“11分制”的精彩对决。令人意外的是,林丹竟9:11不敌崔建洋,不禁感叹:“他不是业余的吧?今天要是李永波指导来了,估计会让他进国家队。 ”当然,林丹几乎全程没有发力,只是在观众热情要求下,“杀”了一个。随后,林丹还透露,自己的母亲也是一位羽毛球爱好者,天天在家对墙打,“我跟她说,墙纸都打破了,可以换一张了。 ”

  崔建洋的确非真正意义的业余选手,凭借一身球技,他从高中到研究生、到如今的工作单位都是保送的。但他也强调,自己能赢,是林丹让了。 “林丹还没有发挥出1/10的力气呢! ”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