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德罗巴成自由身或赴恒大申花 经纪人曝加盟条件

2011年11月30日09: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去向2 加盟恒大?没什么不可能

  在目前,洛杉矶银河与俄罗斯安郅是德罗巴最可能的去处。但赛义迪并没有将话说死,他同时指出德罗巴也可能加盟一支亚洲俱乐部,“卡塔尔或是亚洲其他什么地方。”

  论财大气粗,以卡塔尔为首的海湾国家丝毫不会逊色于俄罗斯人,不过从这两个赛季的情况来看,当年一度疯狂囤积欧洲球员的海湾国家似乎已经转变了思路,从引进来变为走出去,更倾向于直接收购欧洲俱乐部,不再满足于引进球员这样的小打小闹,卡塔尔这条路,德罗巴走通的希望其实并不大。

  但这并不代表着没有其他亚洲俱乐部有实力引进德罗巴。最简单的例子,正在欧洲寻找高水平球员的广州恒大就肯定能够满足德罗巴的经济要求,孔卡的年薪是税后750万美元,距离安郅的1000万英镑有一定差距,但不要忘记恒大还为这位阿根廷人付出了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明年夏天德罗巴是自由转会,恒大完全可以支付给他更高的工资。

  目前恒大正在接触曼联中场朴智星,这位韩国球员目前年薪为500万英镑,想要签约肯定要大幅提高,而朴智星与曼联合同要到2013年夏天才会结束,加上转会费开支,签下他的支出其实和签下德罗巴差不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曾有意引进另一名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与德罗巴一样,阿内尔卡的合同也是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年薪在500万英镑左右,法国媒体称如果他加盟申花,年薪将达到千万美元级别,而如果申花真有能力满足阿内尔卡的年薪要求,完全可以尝试引进德罗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