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威尔士主帅逝世后续 斯皮德遗孀:不相信是自杀

2011年11月30日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球迷为逝去的斯皮德献上纪念品
 

  拥有大笔的财富、完美的事业和幸福的家庭,每周和朋友吃饭打高尔夫,每天笑容都挂在脸上,但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斯皮德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一切突然得让人难以接受,甚至连他的妻子也不相信丈夫是自杀。面对公众的质疑,英国柴郡警方表示他们会正式开始调查斯皮德的死因。

  上周日,42岁的威尔士主帅被发现吊死在他价值150万英镑的住宅中。早上7点赶到斯皮德家的警方称,没有在现场发现任何尸体处理过的痕迹,暂时否认了他杀的可能性。警方直到周日晚上8点钟才开始对斯皮德的家人进行问话,他们已经把斯皮德的死亡定性为自杀。

  对于警方的结论,并非所有人都信服。首先,斯皮德没有自杀倾向,他是一个成功的男人,他拥有完美的事业和家庭,2009年德国门将恩克自杀,是因为无法从女儿夭折的悲恸中走出来,而斯皮德拥有美丽的妻子和两个儿子,14岁的爱德华和13岁的托米都有望成为职业运动员,爱德华喜欢足球,托米则迷恋拳击。

  对于媒体推测斯皮德死于抑郁症的推断,斯皮德的妻子并不赞同,她也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会突然自杀。斯皮德的经纪人哈登透露,“斯皮德夫妇结婚多年,一直非常幸福,而且他妻子跟我说,他们之前也没有吵架,她不能理解斯皮德为什么要自杀。”

  同样持有怀疑态度的还有斯皮德在纽卡斯尔的队友希勒,他们在周六还相约见面,“上周六我们还见了面,谈论了年底去打高尔夫度假的事,我们还在为明年全家的度假做计划。”

  在和希勒见面后,斯皮德去了BBC解说曼联和纽卡的比赛,节目监制沃尔克证实,斯皮德当天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他谈论他的孩子,他们如何长大,还说到下周一起打高尔夫球,他在节目中的精神状态如此好,并且说他愿意在圣诞节前再回来录制节目。我很难想象对家人、朋友联系得如此紧密的一个人突然间就离开了。”

  最让人怀疑的是,斯皮德没有留下任何遗书,这并不合常理。

  在一片质疑声中,英国柴郡警方宣布,他们将会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二对斯皮德进行尸检,并且尽快调查出斯皮德的死因。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