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交易流言板:巴特勒帮助大 巴蒂尔价钱较低

2011年11月30日11: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卡隆·巴特勒

  小牛队小前锋卡隆·巴特勒的膝伤已经恢复,而且今年夏天巴特勒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去年巴特勒的薪金为1050万美元。据雅虎网站的报道称,其他球队可能因为巴特勒高额的工资而感到犹豫,但热火却很可能将巴特勒带回迈阿密,因为热火明白巴特勒对球队的帮助。

  >>>内内、戴勒姆波特

  据ESPN报道,上赛季,热火队曾想用迈克·米勒加上哈斯勒姆交易掘金中锋内内,本赛季热火也有同样的计划。但是,除非内内自愿为热火削减工资,否则这只是空想。还有一种更大的可能,热火想用500万美元签下戴勒姆波特。但如果签下戴勒姆波特,热火将剩下200万美元的空间去签下其他5名球员。

  >>>肖恩·巴蒂尔

  巴蒂尔的价钱比较低,上赛季年薪只有740万美元,所以他的减薪幅度不那么大,也更容易操作。巴蒂尔曾多次在接受采访以及发布微博谈论自己的落脚点时曾多次提到一些球队,其中就包括热火。需要指出的是,热火高管尼克·阿里森以前也是毕业于杜克大学的。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