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足球 > 热门评论

列举足坛倒霉蛋 科尔夜店遭辱巴洛特利示爱遭拒

2011年11月30日14:37
来源:重庆商报

  波多尔斯基

  足球场上他们是风光无限的超级英雄,而走出赛场的球员们其实也是咱们普通人。当然也有喝个凉水塞牙,大白天走背字的时候。近日,就有这样几个倒霉蛋“爆发”了,阿什利·科尔夜店被球迷痛骂,波多尔斯基车祸撞伤两人,小曼奇尼性侵犯被判入狱两年,巴洛特利求约会遭拒绝。看看,这就是平时不积累“人品”的下场。

  小曼奇尼

  强奸女星入狱2年8个月

  因强奸案而被捕的前巴西国脚小曼奇尼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终结,因为他将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沉痛的代价,那就是2年零8个月的铁窗生涯。该案件发生于去年12月,而被小曼奇尼侵犯的女子在巴西电视界和音乐界都有着不小的知名度,小曼奇尼与该女子相识于小罗在米兰举办的聚会,当时该女子喝醉了,小曼奇尼答应开车送她回家,但是趁着对方酒醉,小曼奇尼却将该女子带回自己的住处,并且对她进行了性侵犯。第二天,该女子报案指控小曼奇尼强奸。不过在小曼奇尼方面,他不承认任何指控,坚持认为两人发生性关系得到了女方的同意。近日,由于性侵犯以及人身攻击的罪名他被当地法庭判处入狱2年零8个月。

  小曼奇尼在效力于罗马期间有着出色的表现,随后转会到国米逐渐沦为了蓝黑军团的替补。此后,租借AC米兰期间也未能找回昔日的状态。告别欧洲赛场之后,小曼奇尼回到了巴西国内,加盟了米内罗竞技。但如今,这位昔日天才却没能躲过牢狱之灾。

  波多尔斯基

  遇车祸撞上一家三口

  哼着小曲,开着大奔,波多尔斯基却遭到飞来横祸。现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近日卷入了一起车祸中,德国警方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波多尔斯基当时正在驱车赶往训练的路上,不幸的是与另外一辆轿车撞在了一起。虽然他的车受到了很严重的破坏,但幸运的是波多尔斯基本人并没有受伤。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波多尔斯基的腿部没有结构性损伤,这意味着周三他就可以重返训练场,而在周六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他也能够出场。“我很好,什么事儿也没有”,波多尔斯基说。“我受到了一些轻微的碰撞,令人欣慰的是我没受什么伤。我到医院检查的目的是为了确保下场比赛能够出场。”

  据悉,波多尔斯基的车同一辆载着一家三口的车相撞。那辆车载有一家三口,事故发生后,父亲和一个孩子被送到了医院,虽然有些小伤,但也并不严重。

  巴洛特利

  示爱前女友遭拒绝

  从一个只会惹是生非的刺头,到一个能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刺头,巴洛特利的成长有目共睹,但他始终还是那个“刺头”。这位有点脑残的90后最大的爱好就是与各种荒唐事为伴。但最近,这位风流少侠却触了霉头。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虽然意大利小伙与现任女友菲珂恩爱无边,甚至都已经拜见了对方父母,但是他的心中始终没有忘记曾深爱过的前女友芭芭拉。芭芭拉最近向意大利媒体透露,她在分手之后仍然多次收到过巴洛特利的追求:“我当时在和一名来自罗马的追求者约会,但马里奥仍然打电话给我,他希望能够见见我,但我对他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能让巴洛特利如此着迷,芭芭拉也的确很“有料”。《每日星报》称,比巴洛特利年长12岁的芭芭拉曾经是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派对上的常客。

  阿什利·科尔

  夜店遭到球迷谩骂

  一直闲不住的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又出事了!据英国媒体称,近日阿什利·科尔与队友斯图里奇在位于伦敦闹市区的夜店进行消遣,不料却被卷进一场冲突之中。视频画面里,一名25岁的男性阿森纳球迷,对着要离开夜店的阿什利·科尔大声挑衅,嘴里不断喊着“Cashley”(阿森纳球迷认为他是为了钱才转会去切尔西),这样的羞辱激怒了阿什利·科尔,他要求司机停下车,然后走过去质问这名男子。随后,与阿什利·科尔同行的朋友推搡了那位球迷,事件也逐渐演变为暴力事件,但阿什利·科尔并没有参与。昨天,那位球迷声称如果阿什利·科尔不向他道歉,他将对其提出起诉。本来去夜店寻开心,结果扫兴而归,英格兰后卫是够郁闷的。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