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联赛杯球王女婿绝杀阿森纳 利物浦攻陷斯坦福桥

2011年11月30日16:56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打响,英超四大豪门捉对厮杀,切尔西对阵利物浦、阿森纳迎战曼城。最终,两支客队笑到最后,蓝军和枪手惨遭淘汰。

  2:0

  利物浦攻陷斯坦福桥

  9天前,切尔西在联赛中主场被利物浦队2比1掀翻,此番在联赛杯中再度相遇,切尔西既要捍卫斯坦福桥的荣誉,也不忘锻炼年轻球员,18岁的卢卡库和麦凯克伦以及20岁的罗梅乌都得到首发机会,托雷斯也迎来对阵老东家的机会。利物浦方面也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库伊特、苏亚雷斯、阿格、格伦·约翰逊等都没有首发出场。

  上半场第20分钟,切尔西后卫阿莱士争顶时手球,被判罚点球,但卡罗尔主罚却被蓝军门将特恩布尔扑出。下半场,利物浦在第58分钟时打破僵局,贝拉米突破到禁区右侧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罗德里格斯推射空门得手。第63分钟,又是贝拉米任意球传中,凯利在禁区内甩头攻门得手。最终,利物浦以2比0取胜晋级半决赛。

  1:0

  球王女婿绝杀枪手

  阿森纳与曼城一战,双方也都对阵容进行了轮换。

  去年联赛杯决赛,枪手不敌伯明翰被温格称为“永远的痛”,因此,教授非常渴望再一次获得冲击冠军的机会。然而,今非昔比的曼城却让主场作战的枪手占不到一点便宜。

  虽然枪手旧将纳斯里每次拿球都会遭到球迷的一片嘘声,但法国人活跃的表现仍给枪手造成很大威胁。

  0比0的比分在第83分钟时被打破,曼城快速反击,哲科在中场送出直传,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接球后回敲给插上的阿圭罗,后者在禁区内顺势推射破门。1比0,曼城凭借此球晋级联赛杯四强,而阿森纳无缘冠军的痛苦仍要延续。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