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回国回应与马蕴雯绯闻 笑言两耳不闻窗外事

2011年11月30日22:3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组图:刘翔回国笑容满面搞怪依然

  华奥星空上海11月30日电(记者 李旭)“以后不要再怕脚伤了!”医生的话给刘翔吃了一颗定心丸。出现在浦东机场,飞人给记者们最大的印象便是“精神不错”,这样的看法很快便得到印证。“回来了!哥们顶的住!各路新闻同胞辛苦了!”刘翔打趣。

  这次美国之行,对于刘翔而言,最好的消息无疑就是确认脚伤。“其实我是从来不怕的,但保险起见做个例行检查吧。”刘翔表示,“结果医生告诉我,以后再也不用怕脚伤了。”刘翔甚至表示,现在的伤脚综合能力比以前还要有所提高,“但这还不是数据,就是自己感觉吧。”

  对于在美国这一段时期的训练,刘翔介绍:“主要是体能训练,当然也没有丢掉专项技术,什么都有。量增大了,但只要(自己)能挺过来就不算太大。明年有室内世锦赛,还有奥运会,所以希望今年冬训前程有个提高,然后用比赛检验一下。”

  田管中心把刘翔定为奥运会领军人物,提出要夺牌的目标。经历了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后,现在的刘翔表示不会感到压力,“他们对我期望一直挺高,但自己现在没有四年前那种感觉,压力还好。”

  “明年主要目标就是自己跟自己比。”刘翔说,“室内又不是没拿过第一,主要看自己前程怎样,能提高多少。”在美国期间,刘翔在专项训练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前三个栏,因为这是他觉得主要的提高空间所在。

  就在美国集训期间,他与上海籍女排名将马蕴雯的“绯闻”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对此,刘翔笑着回应:“训练最好的就是封闭训练,对我来说就是两耳不闻窗外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