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离婚内幕 家中裸体瑜伽惹怒篮网悍将(图)

图还流传到了网上
3/6

图还流传到了网上

2011年12月01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1月30日,美国媒体曝出了关于名媛卡戴珊与新泽西篮网队大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的离婚内幕。由于卡戴珊在家中私自开设裸体瑜伽,而教练又是一位黑人男性教练,这让亨弗里斯很是愤怒。

  本周一,美国ABC电视台播出了一档名为《Kourtney and Kim Take New York》的访谈节目中,节目中详细描述了亨弗里斯与金-卡戴珊之间的离婚矛盾。

  据悉,亨弗里斯一天回到家里时,发现妻子卡戴珊与她的好姐妹科特尼正在练习瑜伽,但是这位男性瑜伽教练几乎赤裸上身,只穿了一个三角短裤,穿着十分暴露。据悉这是卡戴珊擅自开设的瑜伽课程,事前并没有经过亨弗里斯的同意,而根据周围朋友的描述,当时亨弗里斯见到这一情景后表情非常尴尬。

  “这真是太让人恶心了。”十分生气但是努力克制住自己情绪的亨弗里斯面带微笑的将妻子金卡戴珊叫到一旁发表自己的意见。“这是我们的家,但是我认为你这样做显然不够尊重我。”

  对于丈夫亨弗里斯的话,妻子金-卡黛珊不但没有任何愧疚,反而十分生气,她认为亨弗里斯的指责让自己在朋友面前很没有面子。于是双方大声争吵起来,亨弗里斯随即情绪失控的说道:“我和你比谁更无礼呢?我回来看到一个裸体男人出现在我的屋子里,这算不算无礼呢?”

  金-卡戴珊随后大声喊道:“你真是太不成熟了,我简直受不了你了!”,后来发生的一切正如新闻中报道的那样,亨弗里斯将自己的私人物品搬出,回到位于明尼苏达的家中。随后两人关系恶化,最后便是两人满目成仇,金-卡黛珊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于是当NBA停摆还未结束时,两人便完成了闪婚闪离的闹剧。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