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联系第一批自由球员 内内与海耶斯赫然在列

2011年12月01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两人联手构建火箭内线?)
(两人联手构建火箭内线?)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据休斯顿当地一家媒体报道,在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第一天,NBA球队就可以与自由球员进行接触,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26体育网站,火箭队方面已经与数名自由球员进行了接触,这些球员包括掘金悍将内内和火箭队自己的自由球员海耶斯。

  海耶斯是火箭队阵容当中今年成为自由球员的唯一一名球员。身高不足两米的海耶斯上个赛季的年薪只有197万美元,而他上个赛季场均打出的数据却达到了7.9分和8.1个篮板。此前有包括凯尔特人和太阳队在内的多支球队对物美价廉的海耶斯是比较感兴趣的。其他球队看重海耶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海耶斯身价应该不会高,而且是一名训练和比赛都非常努力的球员,他的扎实球风和优秀的品格不仅会有助于球队的重建,也可以成为帮助球队冲冠的一棋重要棋子。

  火箭将士们也很希望球队能够续约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凯文-马丁在接受采访谈到海耶斯的问题时说道:“我们习惯在一起打球,你也不知道还会有谁加盟。我们知道自身的需要,海耶斯是自由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回归,他可是我们的一块重要拼图。”

  现在身为自由球员的内内现在已经萌生了想要离开丹佛掘金队的想法。一位了解掘金队方面情况的消息人士曝料称,掘金队方面已经确信,现在身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内内将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此前,《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一篇文章分析指出,火箭队将会在自由市场把引援目标瞄准掘金队内线悍将内内,如果火箭队无法得到内内,那火箭队将会考虑进行全面重建。

  内内现年29岁,上个赛季他所打出的数据是场均14.5分和7个篮板。内内的身高是6英尺11英寸(约合2米11)、体重250磅(113公斤),火箭总经理莫雷相信,引进内内与洛瑞和凯文-马丁搭档,那火箭队将会拥有可以围绕进行建设的三个核心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