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除魔兽外有备用方案 中锋内内钱德勒二选一

2011年12月01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此前各大媒体的报道当中,篮网与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不过据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篮网的中锋计划实际上还有备用方案,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将内内,或是泰森-钱德勒签下来,以维持他们当前的阵容。

  尽管在此前篮网老板否认了他们试图交易“魔兽”的传闻,不过在NBA联盟当中各种流言亦真亦假难以辨清,但是如果要换来霍华德的话,那么篮网基本上就要倾囊出动才可能换来这名超级中锋,那么究竟是舍弃他们队伍当中年轻而富有朝气的球员去换来霍华德,还是运用另外的方式来补强内线实力呢?据悉,篮网如今还有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内内和钱德勒这两名今年的顶级自由球员,他们希望能够签下两名野兽派内线中的其中一个。

  在此前的交易流言当中,盛传篮网会用布鲁克-洛佩茨作为筹码去换来霍华德,不过他们显然不乐意搭上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毕竟这是篮网未来规划蓝图的重要人物。但是相比其他诸如湖人这些球队所提供的筹码来说,篮网的交易筹码显然并不够诱人,这恐怕难以打动魔术高层,因此篮网不得不启用另一个内线补强方案。假如他们能够成功签下内内或者钱德勒,那么就可以不用拆散当前的年轻而极具天赋的阵容,届时连同洛佩茨在内能够组成内线双塔,其篮底威力不容小视。

  内内被认为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他拥有极为凶悍的打法,攻防两端上均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而钱德勒在2011年刚刚帮助小牛队夺得总冠军,他是除了德克-诺维茨基之外,小牛阵容当中最重要的角色,以防守轴心的角色让热火的内线进攻陷入瘫痪。若是能够在球员市场上挖来两人中的一个,篮网完全可以不用动当前阵容,就能达到加强整体实力的目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