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愿顶薪留威斯布鲁克 阿杜搭档有望续约俄城

2011年12月01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两人有望继续联手)
(两人有望继续联手)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体育画报》的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在微博上曝料称,尽管威斯布鲁克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表现太独,但雷霆仍然会为其开出顶薪合同。

  威斯布鲁克上赛季进步神速,首次入选全明星,五次当选周最佳,并被列入联盟第2最佳阵容。但让雷霆球迷遗憾的是,威少在季后赛中打的不够成熟理智,很多投篮不够合理,很多专家认为,雷霆应该考虑交易威斯布鲁克,因为他的球风在一定程度上伤害了杜兰特。

  但客观的说,威斯布鲁克是雷霆近两年崛起的功臣之一。他的骇人速度和超强的突破能力,是球队一路高歌的大杀器,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杜兰特在进攻端的压力。威少利用突破吸引对手包夹,给杜兰特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这成为了雷霆进攻战术的一个经典搭配。

  曼尼克斯透露,虽然雷霆管理层对威斯布鲁克的球风有一些看法,但他们也深知,如果放弃续约威斯布鲁克,那他进入球员市场后,得到顶薪或者接近顶薪的合同可谓是易如反掌,毕竟只有22岁的他可塑性很强,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所以,雷霆将会毫不犹豫的为威少奉上顶薪合同。

  何况,威斯布鲁克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将会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做一名团队型的球员。“是的,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团队型的球员,从而更好的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是我每一个晚上的目标。”威少如是告诉记者。

  上赛季,威斯布鲁克的年薪只有508万美元,但却贡献了21.9分4.6板8.2次助攻的超强数据。与常规赛相比,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确实要失色不少,但与其说他球风太独,倒不如说威少只是还没找到正确打球的方向而已。(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