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确认已接触古蒂 或引加纳国脚及世界杯功臣

2011年12月01日07: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豪华外援团,等蒂帅最后定夺

  本报记者 甘承栋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申花在基本确定新赛季主帅蒂加纳之后,又传出正与世界级球星阿内尔卡、古蒂等人接触。这一消息不仅得到了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的确认,同时塞内加尔射手迪乌夫、加纳中场阿皮亚、德国中场恩格哈特、巴西中场吉奥瓦尼四人的资料也传到了俱乐部。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在微博上与众多球迷互动,这都都预示着申花与阿内尔卡等大牌球员已无限接近。

  申花俱乐部对选择外援的原则是:根据主帅意见定夺。法国人蒂加纳青睐阿内尔卡,申花俱乐部便通过经纪人联系到了阿内尔卡,“我们确实在与阿内尔卡商谈合同,同时俱乐部也正在与前皇马球星古蒂联系,如果一切谈得拢,他们来上海就没问题。”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证实,俱乐部正与两位球星联系。

  在微博上,投资人朱骏与球迷关于阿内尔卡的互动更为密切。朱骏在微博中表示“只要球迷全力支持他就会买下阿内尔卡”,甚至表态“如果微博被转发10000次,就将努力做阿内尔卡的主”。而根据朱骏一贯的行事风格,诸多相关人士也猜测申花已经与阿内尔卡达成了协议,只是受制于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法国人要到明年夏天才能成为自由球员),申花才没有对外公布。

  2009年,由于九城失去了魔兽世界代理权,朱骏对于申花的投入并不大。现在,随着九城在网游方面的重新起航,申花用于选帅选援的资本也厚实了许多。“老板非常喜欢足球,现在他在事业方面取得了成功。希望把这些都投入到申花上去,他虽然不在国内,但一直在为申花能重新崛起努力着。”周军说。

  过去的几个赛季,申花的外援主要来自南美地区,而随着主帅即将到位和资本的注入,申花俱乐部决定明年的外援将不再局限于南美地区,“根据主帅的建议,我们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选外援,只要性价比、价格合适,谁都有可能为申花效力。”而且就在近日申花方面还收到了一些外籍球员的资料,“塞内加尔射手迪乌夫、加纳中场阿皮亚、德国中场恩格哈特、巴西中场吉奥瓦尼四人的资料也传到了俱乐部,我们看了资料之后再决定是否接触。”

  根据法国人蒂加纳的意见,申花在前场方面还需要加强。虽然摆在案头的大牌外援资料很多,但最后选谁,还需要蒂加纳定夺。不出意外,阿内尔卡和迪乌夫等“法语系球员”可能成为蒂加纳的最爱,而下赛季申花的锋线也肯定将是世界级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