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已上书中国足协 为参加亚冠正赛做最后努力

2011年12月01日08:1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超2012亚冠名额被削减至3.5个,时隔17年重返亚冠的辽宁宏运队只能参加附加赛,这让俱乐部上下感到十分窝火。据悉,辽足俱乐部仍不甘心参加附加赛,已经上书中国足协,为直接晋级正赛做最后努力。

  中国足协在数日之前已经给辽足俱乐部发来了参加亚冠附加赛的通知,不过知情人透露,亚冠参赛球队要以亚足联发送的确认函为准,这也就意味着亚足联还没有正式通知辽足参加亚冠附加赛。辽足本赛季对亚冠名额是志在必得,但如今却要参加附加赛,这让俱乐部上下都心有不甘。最近几天,辽足高层也在为能够直接参加亚冠正赛做最后努力,俱乐部已经正式上书中国足协,辽足的一位高层更是亲自与中国足协的领导进行了面谈。辽足希望直接参加正赛的理由是:“今年的足协杯赛赛程大幅压缩,很不规范,冠军天津泰达只打了3场比赛。而辽足的中超第三名是通过30场联赛拼出来的,天津泰达在联赛中的成绩远远不如辽足。而且亚足联的相关规程没有规定什么样的球队打附加赛,这一切都有商量的余地,所以辽足希望中国足协和亚足联能够认真考虑辽足提出的意见,让辽足直接参加正赛。”

  辽足之所以要争夺亚冠正赛名额,这与球队下赛季的投入有直接关系。如果球队参加附加赛,那么辽足可能面临附加赛就被淘汰的命运,这样花再多的钱,请再好的外援,就打一场亚冠,投入和产出太不成正比了。

  由于无法确定是否能够参加亚冠正赛,辽足俱乐部目前仍然没有确定内援、外援的引进计划。如果最终辽足参加附加赛,那么俱乐部很可能不会按照正赛那样进行巨额投入。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