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下一站在哪 经纪人:适合阿联是根本原则

2011年12月01日08:5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有伤在身的易建联,会在最快的时间回到美国为即将开战的新赛季做准备。作为姚明退役之后,唯一有机会在NBA亮相的中国球员,易联建承载着太多场内场外的关注。NBA新季,阿联的身上会穿上哪个队的球衣?伤病、合同会不会再一次影响到已经24岁的易建联在NBA大起大落的表现?

  陆雨说,他们正在为阿联寻找合适的球队,“阿联自己倒是没有提出这样的需求,但是作为经纪团队,我们肯定会寻找适合阿联的球队,适合他在篮球场上的发展,这是一个根本的原则。”那么,易建联会不会在NBA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呵呵,我不是很方便对此作出评论,如果非要说的话,我会说是。”陆雨说。

  2011-2012赛季将在圣诞开打,中国球员中的“独苗”易建联的动向让人格外关注,姚明退役之后,易建联无疑是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球员。近日,易建联经纪团队中的中方经纪人陆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们正在为阿联寻找合适的球队,阿联下赛季在NBA打球,乃至会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都不会成为问题。

  有消息表示阿联经纪团队正在和勇士谈判,后者据说对易建联很有意思,他们在2007年选秀的时候也曾想选阿联,但被雄鹿在第六位“横刀夺爱”。陆雨并不愿意证实这个消息,“这个时候,我不方便就此做出任何评论,我也不会证实或者否认这个消息。我能够说的就是阿联的动向很快就有消息,会非常快。”

  快有快的大背景,“之前停摆了很长时间,结束之后留下来的时间很短了。阿联的去向肯定会在开赛之前尘埃落定,你看NBA的日程,也是非常紧的,所以阿联接下来的结果,会非常“快快也有快的个人原因,那就是同阿联联系的NBA球队并不止一家,这让他的经济团队很有信心。陆雨说,“阿联在NBA立足肯定没问题,他下个赛季一定会在NBA打球。”

   阿联NBA钱途

  2007年第1轮第6位被雄鹿队选中,2008年6月27日交易到篮网队,2010年6月30日交易到奇才队。

  2007-2008NBA赛季 工资:277万美元

  2008-2009NBA赛季 工资:298万美元

  2009-2010NBA赛季 工资:319万美元

  2010-2011NBA赛季 工资:406万美元

  合同情况:4年1300万美元 2011年夏天到期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