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积极与两主力谈判 欲留戈登乔丹协助格里芬

2011年12月01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日ESPN消息:快船管理层正在积极与埃里克-戈登和德安德鲁-乔丹进行续约谈判,他们渴望留住这两名主力,以便帮助格里芬率领球队冲击季后赛。

  按照联盟相关规定,NBA昨天晚上10点已开启自由球员市场,各支球队可以和球员经纪人进行签约谈判,但在本月10日之前,他们不可以签署任何协议。

  此前有消息称,快船有意追逐霍华德,并愿意用除格里芬以外的所有人当作追逐“魔兽”的筹码。与此同时,快船还有意签下泰肖恩-普林斯和卡隆-巴特勒这两名冠军球队成员。

  快船总经理尼尔-奥尔希今天告诉ESPN,快船在球员市场开启后的第一时间,和戈登以及乔丹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并表达了有意续约的意愿。值得一提的是,戈登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而乔丹则是受限制自由球员。

  “是的,我们今天的第一个电话是打给我们自己球员的,我们首先得留住现有的阵容主力,我们费了好长时间才达到目前的高度,我们要保持住,我们的薪资空间有一定的机动性,但我们得优先考虑续约现有球员。”奥尔希说。

  按照劳资谈判的新协议,快船可以和戈登续签一份4年新约,这位已经征战NBA四年的后卫上赛季表现神勇,场均贡献22.3分4.4次助攻,他如果无法和快船达成续约协议,那明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一位消息源透露,乔丹本人偏向于留在快船,但他愿意倾听任何报价,且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决定。由于乔丹和格里芬的私交甚笃,所以快船管理层迫切渴望续约乔丹,以便为日后挽留格里芬增加筹码。

  “如果我们能留住格里芬,还有戈登和乔丹,那我们将会赢更多的胜利,且可以提升我们的球队档次。我们渴望留住他们,这并非什么秘密,我们会通过任何方式来提升实力,我们需要以他们为阵容核心来建队。”奥尔希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