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基地按欧美四星改造 诚意十足接近签蒂加纳

2011年12月01日11:16
来源:天天新报
新基地效果图
新基地效果图


  昨天中午,上海申花的备选主帅蒂加纳结束了对上海足球环境的考察,以及和申花高层就下赛季执教合同的“第二阶段”谈判,踏上了返回法国的航班。与此同时,申花队位于浦东的康桥基地也开始破土动工,根据蒂加纳的建议启动了改造工程。此外,俱乐部董事周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双方的合作诚意是让蒂加纳和申花“无限接近”的最大动力。

  球队集结前争取完工

  事实上,与其说是康桥基地在根据蒂加纳的建议进行改造,倒不如说是蒂加纳的考察诱发了康桥基地的“升级改造”工程。俱乐部董事周军对记者介绍道:“我们打算在蒂加纳参观了1个多小时后提出的建议基础上,做出更加完善的改造。包括他提出的一些构想,顺便加上我们觉得能够兼顾到的其他方面。”

  在投资人朱骏的微博上,更是发布了一组康桥基地改造工程的规划图。淋浴室、浴池、桑拿房、咖啡室等等一应俱全。对于被蒂加纳诟病最多的卫生间,朱骏还特地发了一组精致崭新的卫浴设备图片,表示将要“敲去一切不符合标准的东西。只有硬件上去了,软件才有机会跟上,细节决定一切。”

  朱骏还提到了基地整修后的养护问题,认为“需要一个好的团队来一贯地专业维护”。他形象地指出:“不能只是几个阿姨,把油腻从这里抹来抹去就行了。” 朱骏决定今后要以“欧美四星标准”来衡量俱乐部的硬件设备和管理水平,而不是局限在中超范围内洋洋自得。

  周军也对记者表达了与朱骏相似的观点:“俱乐部有专门的部门负责这次改建工程,我们将会借鉴国外先进俱乐部在这一方面的长处。”周军还透露:工程将会尽快完成,争取不要影响到球队在休假期结束后的集结冬训。

  诚意让双方“无限接近”

  送走了蒂加纳,周军用“结束第二阶段谈判”来形容法国名帅本次的上海之行。但是在蒂加纳离沪的当天,上海媒体对于本次谈判的评价却截然相反。有认为“蒂加纳与申花无限接近”的,也有说“签下蒂加纳有难度”的。对于这些众说纷纭,周军却爽朗地笑道:“这两种观点其实并不矛盾。”

  对于“无限接近说”,周军分析道:“这是因为双方都在努力。你看蒂加纳已经和媒体做了近距离的接触,表达了他本人和俱乐部双方都有诚意。”至于“难度说”,周军则认为更多体现在细节的问题上。事实上,有媒体披露过的“几十万欧元价差”、对于球队事务的管理权限等等“细节”,都是隐藏在申花与蒂加纳看似顺利的谈判桌下,有待双方进一步解决的问题。“任何东西不会很简单,”周军补充道。

  那么,“第三阶段谈判”何时开始呢?对于这个话题,周军奉劝记者道:“其实你们媒体也应该调整一下,休息休息,注意劳逸结合……”言下之意,申花和蒂加纳的谈判,目前也处在一个“休会期”。周军透露:“我们的计划是,让他回去再有个几天时间,落实一下他的一些信息,然后再安排下一步的接触。”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