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古蒂和德罗巴与中超传绯闻 “金狼”有望来申花

2011年12月01日05:06
来源:重庆晚报
  申花引巨星

  古蒂和德罗巴?

  虽然与阿内尔卡的接触似乎没有下文,但申花俱乐部引巨星的消息却越来越多。昨夜已恢复自由身的前皇马球员古蒂,被曝是申花正在运作的对象。与此同时,还曝出申花也在追逐德罗巴。

  作为皇家马德里的一代巨星,曾经与劳尔一道获得了众多荣誉的古蒂已经解除了和土耳其俱乐部贝西克塔斯的合同。昨晚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表态,或者退役,或者考虑去亚洲冒险。传闻中有不少中超俱乐部通过不同渠道在联络古蒂,而《体坛周报》著名记者滨岩昨日则在微博曝料:“到今天为止运作古蒂的中超俱乐部只有一家,申花俱乐部!”。

  而切尔西另一位球星德罗巴,已在近日通过其经纪人明确表示不再与俱乐部续约。德罗巴的年薪与阿内尔卡一样,而申花也向他发出了求购信息。王方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