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欲演“1秒钟变英超” 传言4巨星愿加盟联赛

2011年12月01日14:10
来源:重庆商报

  网络上有当红帖子“一秒钟变格格”,如今,中超联赛也欲上演“一秒钟变英超”的好戏。李章洙奔赴英超挖朴智星的假新闻刚刚尘埃落定,昨天又传出贝克汉姆、德罗巴、阿内尔卡、古蒂等巨星可能加盟中超的爆炸性消息。是如今的中超真的阔起来了,还是各大俱乐部和媒体为了吸引眼球又在炒作?现在还不好说。不过,就算是过过嘴巴瘾,顺便忽悠一下一厢情愿的球迷,大家的宣传目的不是已经达到了吗?

  贝克汉姆有意大连

  爆炸性:★★★★★

  可信度:0%

  从明年开始,在大连这座足球城里,两支中超球队将上演一出荷枪实弹的德比大战。正所谓,一山难容二虎,两队的暗战其实早已经开始了。作为一支中超新军,阿尔滨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扩充实力,而加大引援力度则是迅速提升球队实力的唯一途径。据传,阿尔滨在新赛季的投入上将不会少于2亿人民币。

  据《辽沈晚报》报道,两队在引援上的互不相让也产生了一些商机。一些经纪人将有实力的球员分别推荐给两家俱乐部。就在本月初,两家俱乐部的传真机上居然同时传来一名球员的简历,这名球员正是全球的足球偶像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有意加盟中超?对此两家俱乐部只能微微一笑,“人家小贝的下一站早就定在巴黎圣日耳曼了,小贝本人非常希望留在高水平的欧洲联赛上,出多少钱小贝也不会来中超的。”

  点评:小贝本人还有以超龄球员征战伦敦奥运会的梦想,留在欧洲五大联赛是最基本的标准,巴黎圣日耳曼应该就是小贝的下一站。想问,是不是传真机当时串线了?

  德罗巴加盟恒大

  爆炸性:★★★★

  可信度:1%

  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蓝军希望与他续约一年,但科特迪瓦人拒绝了。本赛季结束后德罗巴已经34岁高龄,对此其经纪人赛义迪明确表示: “职业生涯末期,德罗巴会选择一家能够满足薪金要求的俱乐部。而洛杉矶银河与俄罗斯安郅是德罗巴最有可能去的地方,但也不排除卡塔尔或是亚洲其他什么地方。”

  对此,《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正在欧洲寻找高水平球员的广州恒大就肯定能够满足德罗巴的经济要求,孔卡的年薪是税后750万美元,距离安郅的1000万英镑有一定差距,但不要忘记恒大还为这位阿根廷人付出了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明年夏天德罗巴是自由转会,恒大完全可以支付给他更高的工资。同时,有法国媒体宣称申花也对德罗巴发出了求购信息。

  点评:洛杉矶银河有地域上的优势,是科特迪瓦人最喜欢的地方。而安郅则有德罗巴的另外一个最爱,那就是钱,目前,俄罗斯安郅已经给德罗巴开出的年薪是1000万英镑,加盟中超多少有点痴人说梦。

  阿内尔卡投奔申花

  爆炸性:★★★

  可信度:20%

  虽然申花董事周军一再对外表示,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俱乐部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法国媒体已经将他看做是未来的中国足坛大明星。近日,法国媒体《footmercato》援引电视采访消息,报道称切尔西前锋加盟申花已无悬念,目前双方只差完善最后的转会手续,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这意味着今年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法国人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自由谈判。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他们自然等不到明年6 月,而要想1月份就引进这位大牌射手,除了支付不菲的工资待遇,他们还必须向切尔西支付部分转会费。《footmercato》称:“阿内尔卡已经接近于收拾自己的行李,只要上海申花与切尔西就其转会所需的一些形式上的文件等达成一致之后,他就可以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汇合。”

  点评:顶级工资待遇和高额转会费,申花如果肯在32岁的阿内尔卡身上砸钱,法国人打中超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当然,价格绝对是双方谈判的最大焦点。

  古蒂的下一站是广州

  爆炸性:★★

  可信度:40%

  古蒂的下一站是中超?去年夏天,昔日西班牙“金狼”古蒂离开皇马加盟了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那里有前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不过随着后者被俱乐部解雇,古蒂也失去了球队新主教练的信任。11月15日,古蒂与贝西克塔斯解约,在拿到了赔偿金之后,他成为了自由球员。近日,在接受《欧洲通讯社》的采访时,古蒂说:“我再也不会回到足球场上了,我即将退役。”随后古蒂又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只是不想在西班牙或者欧洲踢球了。”古蒂说,只有一种可能让他可以继续踢下去,那就是到亚洲的某个城市。

  目前,有消息说,中超一些球队正在接洽古蒂,而古蒂看上去对来中超踢球并不抵触。国内媒体猜测,从中超各大俱乐部的转会运作习惯来看,广州恒大或广州富力引进古蒂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点评:35岁高龄加盟中超,对于这位准退役巨星来说倒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中超“有目共睹”的水平可能是阻碍古蒂来华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