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凯尔特人季前赛赛程出炉 主客场与猛龙交手两次

2011年12月02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ESPN消息透露,凯尔特人在今天正式公布了季前赛赛程,球队总经理安吉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当中,安吉表示期待训练营开始时有10名球员。据悉,凯尔特人所有季前赛和常规赛的主场门票将在12月12日开始向公众发售。

  凯尔特人今天正式公布了季前赛赛程。他们将与同属大西洋赛区的多伦多猛龙交手两次。在目前的凯尔特人的阵容当中,拥有合同的球员有这样几位球员,拉简-朗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杰梅因-奥尼尔以及二年级新秀艾弗里-布拉德利,仅仅只有6人。球队可以选择签下新秀胡安-约翰逊和伊特凡-摩尔。在停摆开始前,绿军还对落榜新秀吉尔伯特-布朗有浓厚兴趣。安吉还表达了对签回受限制自由球员杰夫-格林的兴趣。

  12月9日训练营正式开幕,凯尔特人总经理把这一天表示希望在那天能够完成所有球员的签约,这样大家将看到起码10名球员出现在训练营之中。“我最希望9号左右已经能接近完成所有签约。”安吉说道,“我知道这困难很大,但那时候起码得有10名球员出现在训练营上。另外,我们很愿意让格林回到阵中。”

  除了这几位球员之外,安吉还表示希望格伦-戴维斯和德隆蒂-韦斯特这两名球员也能够出现在训练营。“我们已经同他们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每一年我们在引援上都会有不同的挑战。”安吉说,“现在很多球队都有巨大的薪金空间去引进自由球员,今年我们的挑战尤其巨大。”

  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对遇到的困难做出充分估计,“现在我们不知道会得到谁,但是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名单。情况会比较复杂,”里弗斯说道,“但是今年遇到麻烦的球队不止我们一支,大家的情况很类似。”

  凯尔特人季前赛具体赛程:

  美国时间12月18日,周日,下午1点:凯尔特人客场对猛龙(加航中心)

  美国时间12月21日,周三,晚上7点半:凯尔特人主场对猛龙(TD花园)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