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期望太阳能留住希尔 称看好球队重返季后赛

2011年12月02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ESPN消息,纳什最近表示希望太阳能够续约希尔,这位全明星球员在展望新赛季的时候,称看好太阳可重返季后赛。

  在今天,太阳主场美航中心球馆终于迎来了他们的老朋友,史蒂夫-纳什、罗宾-洛佩兹以及扎比安-道德尔来到这里训练,而后续还有一些球员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当中来。上个赛季太阳很遗憾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太阳的新赛季也是如此,“我当然希望能够进一步补强阵容,不过我觉得关键还在于我们能够形成默契的配合,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去赢得足够多的比赛,从而进入季后赛。我永远不会说我们没希望进入季后赛,这是我们的最低目标。我需要在接下去三到四周的时间里迅速找回篮球状态,不过现在的我很健康,我的身体感觉很棒。”纳什说道。

  纳什还谈到了老将希尔,他表示希望希尔能够继续留在太阳,希尔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他在太阳已经效力四个赛季。“我非常希望格兰特能够留下来。这对我个人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同样对于这支球队以及整个社区,他的回归也很重要。我肯定他会受到很多球队的追求,菲尼克斯必须开出一份很好的、让他没法拒绝的报价才行。”

  最后纳什还谈到了66场比赛的赛程和自己的未来,“那会非常惨烈,对于任何人来说,每周4场比赛都是艰苦的。可我现在感觉不错,希望我能像其他人一样经受住考验。”纳什说道,“我很高兴回来,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至于未来,还有8个月的时间,那太遥远了。现在的我只渴望重返赛场。”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