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尼尔赞朗多球队灵魂 绿衫军统帅实力更胜保罗

2011年12月02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每一个评论家都很善于在引发辩论和保持论点不是特别荒谬之间找到平衡点,比如查尔斯-巴克利。作为刚刚加入评论家行列的大鲨鱼奥尼尔来说,他显然还需要在这方面继续磨练。近日在接受体育电台采访时,奥尼尔毫无避讳的抛出了拉简-朗多比克里斯-保罗更优秀的论点。

  针对此前有关朗多被交易的传闻,奥尼尔有着自己的观点。“从很久以前坐在这里看比赛以来,我就对自己说……我看到帕特里克-尤因被交易了,我看到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被交易了,每个人都是可交易的。交易拉简-朗多可能会得到很多回报,但他是凯尔特人的心脏和灵魂,我不认为交易朗多是个好主意。”

  “如果我是球队总经理,我不会这么做,”奥尼尔继续说道。随后主持人问道,“哪怕是去交易克里斯-保罗也不乐意吗?”没想到奥尼尔立刻爆出惊人之语:“克里斯-保罗没有拉简-朗多出色……朗多是当今真正意义上的控卫,他能带动每个人参与到比赛中,当他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也能得分。克里斯-保罗得分很多,但是黄蜂上一次打进季后赛是什么时候?非常感谢大家回答。”

  很显然,奥尼尔忘记了很多事情,比如保罗上赛季就带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此前一个赛季,因为保罗受伤黄蜂甚至没能获得季后赛资格。在去年的季后赛中,黄蜂将湖人拖到了第6场,几乎完成了一次大逆转。上赛季保罗场均得到15.9分9.8次助攻,朗多场均10.6分11.2次助攻。从两人职业生涯数据看,保罗场均18.7分9.9次助攻,朗多场均10.7分7.6次助攻。或许上赛季做过队友的缘故,因此奥尼尔和朗多关系更亲密。不过奥尼尔似乎更想坚持自己的观点:“我只是陈述事实,我不会讽刺任何人。我无意嘲讽任何人,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