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莫雷豪赌一切巨星 火箭必加入保罗争夺战

2011年12月02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加入追保罗大战 


  北京时间12月2日,克里斯-保罗的经纪人宣布,他的雇主将不会在同新奥尔良黄蜂续约,并且希望交易至纽约尼克斯。《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点评称,保罗的情况就像是上赛季的安东尼,火箭队定会有兴趣加入这场争夺战,莫雷愿意在一切超级球星身上进行赌博——

  149天的停摆结束之后,NBA回归正常,如今教练和总经理们可以再度公开谈论篮球。由于本赛季自由市场开张的时间大幅减少,圣诞节常规赛开始之间,总经理们只有17天的短暂时间,他们会蜂拥去接触那些自由球员。现在谣言主要困扰三名球员——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当然他们要到明年才成为自由球员。

  人们都喜欢谈论巨星的名字,他们不会关心ESPN关于迈克尔-比斯利对于运转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的报道,也不会关注步行者队如何利用他们的工资空间。内内和泰森-钱德勒也许是目前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了,但是他们的分量还是略显不足。最近的消息是,保罗的经纪人告诉黄蜂队,保罗不希望和黄蜂队续约,而是希望投靠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的纽约尼克斯队。

  新劳资谈判的焦点问题是,大球市和小球市的利益问题,保罗和威廉姆斯之前都是小球市的代表人物,如今联盟的趋势是强强联手,虽然那些是球星们的权利,但是仍有不公平的地方。詹姆斯离开了他的城市,但是杜兰特并没有让俄克拉荷马感到困惑,他愿意作为雷霆队的根基率队获得成功。鲁迪-盖伊也坚持留在孟菲斯。

  此时此刻,没有理由认为保罗不会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他可以明年成为自由球员,他有权力选择自己将来打球的地方。保罗和威廉姆斯不选择和球队续约也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会因此损失3000万美元。如果保罗不愿意和黄蜂队续约,那么黄蜂队可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的时候,起动一场超级交易,事情就会变得更加有趣。

  尼克斯队没有什么可以给黄蜂队的,除了几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假如黄蜂队不愿意把保罗送给尼克斯队,他们将面临一个黑暗的赛季,就如同上赛季的丹佛掘金队一样,黄蜂队原本球市就是联盟最小的,失去了超级球星,他们可能将寻求被收购。如果保罗证实不与黄蜂队续约,黄蜂队一定会在这个赛季就想办法利用保罗的交易价值。

  这种情况就给大部分球队,包括火箭队很多诱惑,他们都会考虑是否愿意在保罗身上进行赌博,是否有机会留住他。去年,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也愿意在安东尼身上冒险。他们希望安东尼能够在短期内带来成功,然后与火箭队续约。但是火箭队最终没有击败尼克斯队,因为尼克斯愿意付出更多。

  火箭队非常渴望得到超级球星,他们自然会对保罗感兴趣,但是现在,似乎不值得付出太多,尽管保罗拥有伯德条款,况且这个赛季只有66场比赛。对于失去保罗的黄蜂队来说,他们也需要得到很多回报。火箭队老总达里尔-莫雷非常愿意在任何超级球星身上赌博。但是除非保罗承诺签署长期合约,或者火箭队不用付出太沉重的代价,否则火箭队没有必要坐在谈判桌前。(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