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外援昨抵太原与南钢合练 两威廉姆斯今晚大战

2011年12月02日10:33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冯兴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天,已经正式与南钢队签约的新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与上一轮比赛因受伤而留守南京的主力球员易立,在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的陪同下抵达山西太原,准备今晚南钢客场对山西队的比赛。

  昨天上午9点,威廉姆斯就与易立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易立告诉记者,暂时还看不出来马库斯的能力到底如何,“还是得用比赛来检验。”

  昨晚,马库斯·威廉姆斯与南钢队进行了首次合练。尽管训练强度不大,但是威廉姆斯表现得相当敬业,教练组对他首次训练的表现感到满意。

  据了解,这名毕业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的NBA前球员身高1.91米,体重102公斤,场上司职控卫,是2006年在首轮第22顺位被篮网队选中的,一度被当做基德的接班人培养,但最终却未能如愿。他在辗转于篮网、勇士和灰熊队之后离开NBA,上个赛季去了俄罗斯联赛。

  今晚,南钢将在客场挑战山西队,由于山西队也有一名外援名字叫马库斯·威廉姆斯,球迷们将会看到一场“威廉姆斯大战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易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