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2012年美巡首站仍不明朗 称希望参加新比赛

2011年12月02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ke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2012年伍兹在美巡赛的参赛行程依然没有确定。在参加世界挑战赛期间,伍兹对外表示他非常有可能参加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的比赛,或者是一些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过的比赛。“我看不出明年我为什么不能那么做。明年我要参加一场新的赛事。我想这对美巡赛有好处,因此我肯定会那样去做。”伍兹这么说。

  如果按照伍兹那样说,他的揭幕战很有可能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自从2002年以来,伍兹一直没有参加过那场比赛,虽然说他以前赢得过那场比赛。从2000年到2007年,伍兹仅仅只有两年的比赛数目超过了19场。2008年,他的赛季因为膝盖受伤缩短,而2009年他打了17场比赛。2010年和2011年,他的赛程受到了伤势和个人问题的影响。换句话说,明年伍兹不太可能增加比赛场数,但是有可能去一些新地方比赛。

  “人们没有意识到我在准备一场高尔夫比赛的时候打了多少高尔夫。”伍兹说,“当我受伤的时候我不可能那样做,因为我每天的击球数目严格受到限制。“我先练习,然后下场打球。我不是那种可以连续打许多个星期的选手。我宁愿训练很多,然后出来比赛,全面投入到一场比赛中。” (搜狐体育 Mike)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