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梅西入围劳伦斯奖候选名单 将PK小德以及维特尔

2011年12月02日06:0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F1冠军车手维特尔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F1冠军车手维特尔
图文:梅西入围劳伦斯奖候选名单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F1冠军车手维特尔

  图为:小德今年夺得三项大满贯冠军

  2011年度劳伦斯奖颁奖典礼将在明年2月6日于伦敦举行,据《阿斯报》透露,梅西入选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候选名单,他将与德约科维奇、维特尔一起争夺这一终极荣誉。自从2000年劳伦斯奖创立之后,还从没有足球运动员当选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梅西有望填补这一空白。

  在足球圈内,FIFA金球奖是最高级别的个人奖项。而在整个体育界内,劳伦斯奖则是唯一的全球性体育大奖,同时也是最有含金量的个人奖项。劳伦斯奖评选方法极为严谨,先由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名资深体育记者提名本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然后再由劳伦斯体育学院的41名成员评选出最后的获胜者。这41名成员,是体坛最杰出且已经退役的明星运动员。

  上赛季,梅西一共为巴萨进了53球,并帮助红蓝军团成为了西甲、欧冠冠军和国王杯亚军。本月中旬,梅西还有希望率队赢得世俱杯。梅西本年度唯一的“污点”在于美洲杯,主场作战的阿根廷早早被挡在四强之外,梅西踢满全部比赛但没能进球。

  在F1和网球运动中,维特尔和德约科维奇也力压群雄。维特尔代表红牛车队连续第二年成为年度车手总冠军,他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双冠王。德约科维奇赢得了澳网、美网和温网三项大满贯赛事,尽管在年终总决赛中表现不佳,但塞尔维亚人的2011年已经足以被载入史册。 苏胡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