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古蒂或因卡马乔加盟中超 申花有望招揽皇马金狼

2011年12月02日16: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当地时间11月29日,前皇马球星古蒂在微博上宣布告别欧洲赛场,有意前往亚洲迎接挑战。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昨日则透露,古蒂愿意前往中国效力,而前皇马和西班牙主帅卡马乔给了他很好的建议。

  《马卡报》称,前皇马球星古蒂在与贝西克塔斯解约后还没有找到新东家,他在微博上宣布其不打算留在西班牙或欧洲其他国家,这名天才足球运动员希望从某个亚洲球队中退役:“我很高兴去亚洲生活,迎接新的文化。”

  因此,这名在皇马一线队效力了14年的球员目前正与中超联赛的俱乐部联系,古蒂希望能到中国与恩师卡马乔会合,而现任中国队主帅卡马乔也给了古蒂很好的建议。

  古蒂亲口表示:“我将不会留在西班牙或是欧洲其他国家,一些亚洲国家就是我想要去的。”而著名记者滨岩也在微博上表示,古蒂有望加盟申花。“到今天为止运作古蒂的中超俱乐部只有一家,就是申花俱乐部。”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