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D组

英足总官方宣布重磅热身 三狮军明年二月战荷兰

2011年12月03日0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英足总官方宣布二月战荷兰
英足总官方宣布二月战荷兰

  当地时间12月2日,英足总正式确认,英格兰队将于2月29日坐阵温布利大球场迎战荷兰国家队,这场强强对话本应在今年8月进行,却因为伦敦的骚乱暴动被迫延期,成为英格兰新年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同时这也将是两队的第19次交锋,过往战绩双方平分秋色,均为5胜9平。

  在今天凌晨欧洲杯抽签分组结果出炉之后,这场友谊赛对于双方来说显得愈发重要,英格兰分在了D组,遇上了传统豪强法国队,而卡佩罗的英格兰队一大顽疾便是对阵弱旅往往秋风扫落叶,对阵强队则不知所云,无法获胜。虽然上月曾击败过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但全场不过3脚射门,这场胜利,很难说没有侥幸的成分。荷兰队贵为世界杯亚军,预选赛取得9胜1负的傲人战绩,对于英格兰来说,对阵荷兰既能增加球队同强队的交锋的经验,为欧洲杯做准备。若是取胜,球队接连战胜世界杯冠亚军,必然会信心爆棚,对于欧洲杯同样益处良多。

  反观荷兰队,虽然掉入死亡之组“B组”,需要与德国、葡萄牙对阵,但是荷兰依然会是夺冠大热之一,队中的亨特拉尔与范佩西本赛季都可谓“进球机器”,还拥有斯内德、范德法特、罗本等众多超一流攻击手。范马尔维克面对的问题便是如何在对阵强队时调配这几位超一流攻击手,这同样需要与强队的比赛经验来进行磨合。

  由此看来,英荷之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十分具有价值的,球迷们届时想必一定能欣赏到一场真刀真枪的精彩比赛。(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