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B组

贝皇只把西班牙当对手 勒夫:德国遭遇最强分组

2011年12月03日0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的抽签结果正式揭晓。最终,荷兰、德国、丹麦、葡萄牙四支球队被分在B组,而B组也成为了公认的“死亡之组”。抽签仪式结束后,德国各方面均没有杞人忧天,而是对这支德国队充满了夺冠的信心。

  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很巧妙的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最后的决赛,他表示:“我认为这可能是最强的分组了,这是所有组别里最有趣,四支球队实力最想当的组了。我们现在可以期待那些引人入胜的较量了。当然,你知道只有拿到冠军才是真正的笑到最后。

  相比之下,领队比埃尔霍夫则显得更加关注自己的队内士气:“我必须对自己充满信心,这样的分组显然会带来很多困难,我们知道从一开始就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我们队有着强大的实力,不过比赛往往不仅仅要靠实力,因此我们必须意识到现在情况并不轻松。”

  前德国国门莱曼则开始对小组赛的对手进行分析:“以前我们能靠着好运,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啊,这个分组有些严酷,四支球队实力都很强。葡萄牙和荷兰是老对手了,我们都比较了解,不过丹麦就有些陌生。但我仍然认为我们能轻松晋级。”

  前德国著名球星绍尔在担任电视台解说嘉宾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德国队的信心,并称来了C罗也不怕:“这个分组艰难无比,但是我并不担心什么。最开始的几场比赛往往能决定最终的小组排名。葡萄牙的C.罗很强,但是我们也有限制他的灵丹妙药。”

  于此同时,拜仁的高层和教练们也关注着抽签动态。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就表示:“对于德国队而言,这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德国队很强,他们足以胜过同组的对手。”

  拜仁主席赫内斯同样看好德国队的夺冠前景:“我认为欧洲杯上德国队真正的强敌只有西班牙,而就我目前观察,德国队要强于西班牙。在我看来这届欧洲杯冠军只能是德国和西班牙中的一个,别的球队都没机会。”

  除此之外,拜仁的名誉主席、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也同意了自己老搭档的观点,称:“这届欧洲杯德国队很稳定,轻松晋级决赛圈,只有西班牙和德国队才是本届杯赛的热门,而在未来的几年内,德国队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成功。”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