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B组

葡主帅:首战德国很重要 死亡组每个队都可出线

2011年12月03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1点,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乌克兰基辅的国家艺术中心揭晓。结果04年欧洲杯亚军葡萄牙与荷兰、德国、丹麦同分为B组,组成了本届杯赛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面对残酷的抽签结果,葡萄牙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组赛首场面对德国的比赛非常重要,球队只能期望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去备战每一场比赛。

  在今天凌晨揭晓的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小组赛分组结果中,葡萄牙与德国、荷兰、丹麦同组。对于葡萄牙而言,本组中的三个对手都与球队有不小的渊源。葡萄牙曾在欧洲杯和世界杯多次与德国队碰面,但大多数时候是以失败而告终,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08年的欧洲杯,当时德国队3-2力克葡萄牙杀入半决赛。面对荷兰时,葡萄牙倒没有什么心理负担,在04欧洲杯和06世界杯中双方都曾遭遇,最终都已葡萄牙的胜利告终。丹麦则是在刚刚结束的欧预赛中与葡萄牙同组,结果葡萄牙被丹麦挤到小组第2,不得不经过残酷的附加赛进入32强。

  对于被分到这样一个超级死亡之组,葡萄牙主帅本托也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在接受采访时,本托强调,我们不能关注对手太多,应该将自己的工作做好。“是的,这是一个实力非常接近的小组,每一支球队都有获胜和出线的希望,我认为我们在本组中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实力,因此我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托接着表示:“6月9日小组赛首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考虑好如何打好首场比赛。虽然这不是决定性的战役,但我认为这会影响到整个小组的局势。我们只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