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3日流言:杜兰特拒绝抱团 步行者有意小加索尔

2011年12月03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各方面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杜兰特拒绝球星抱团

  上赛季,热火队组成了“超级三巨头”,纽约也有了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两名超级球星,这个赛季的比赛还没有恢复,就已经有很多关于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可能会离开原来的球队、与其他球星组队的流言。但是在这么多传言中,没有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的名字。有人问杜兰特,他会不会有一天也会离开雷霆与其他球星组队时,他回应道:“我会一直留在俄克拉荷马,直到他们不再要我!不要担心这个。”

  步行者有意小加索尔

  作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捧。据息,步行者对于西班牙人尤其感兴趣,愿意为其提供报价。步行者认为小加索尔是目前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之一,具备了成为球队基石的实力,因此他们非常希望他能加盟。上赛季,加索尔场均能贡献11.7分7篮板,投篮命中率52.7%。此外步行者也有具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首发中锋罗伊-希伯特就是其中之一。总裁拉里-伯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将会考虑各种引援选择。另据ESPN的报道,掘金中锋内内-希拉里奥也是步行者的引援目标之一。

  多队哄抢约什-霍华德

  据ESPN资深记者克里斯-布罗德萨今日透露,公牛队、凯尔特人队、奇才队、马刺队、黄蜂队、篮网队、老鹰队、掘金队8支球队都联系了约什-霍华德的经纪人,这8支球队都流露出签下这位老将的浓厚兴趣。最近三年,霍华德状态低迷,2010-2011赛季仍然受到膝伤困扰的霍华德仅仅出场18场比赛,场均得到8.4分4.1篮板。但《波斯顿环球报》10月份透露,霍华德膝盖伤势已经痊愈。所以,这8支球队也无需担心他的伤病情况。今夏,霍华德曾表态,他愿意重返老东家达拉斯,帮助小牛队卫冕。

  希尔很有可能续约太阳

  随着各球队展开了自由球员的争夺战,一些球员近日也开始对自己的去留表达了态度。比如太阳的老将希尔,他就表示“有很大机会”留守太阳。尼克斯非常想得到希尔,根据一个知情人证实,尼克斯已经同希尔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但是,希尔今天告诉《亚利桑纳共和报》,说他有比较大的可能会和太阳续约。两个赛季前,尼克斯就和太阳抢过希尔,当时他们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全额中产合同,价值580万美元,但希尔后来选择和太阳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希尔今年39岁,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2分。

  公牛引援瞄准尼克-杨

  据悉,公牛与华盛顿奇才队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杨(Nick Young)的经纪人巴特斯特恩(Mark Bartelstein)接触过,但是后者强调杨并不想离开华盛顿。他说:“杨在奇才队过得不错,奇才队很重视杨,杨并没有想过要离开奇才,但是作为一名自由球员,你得认真考虑每个选择。公牛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需要2名后卫。正如前面所说,我并不想留下杨计划离开奇才的印象。”2010-11赛季,尼克-杨出战64场,场均17.4分。如果公牛想要减轻德里克-罗斯的进攻负担,签下尼克-杨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