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JR手感火热八一无法阻挡 义乌球迷高呼超人来了

2011年12月03日09:2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对于 J.R.史密斯这名超级外援,八一主帅阿的江早有安排,王中光全场比赛像橡皮糖一样紧紧贴着J.R.史密斯,不断地干扰让他非常不舒服。这让J.R.史密斯整个上半场都没有太好的手感,如同以往的比赛一样,J.R.史密斯开始专注于篮板、防守和组织传球。尽管如此,上半场他还是拿下了18分,但稠州银行半场还是以47:49落后了2分。

  中场休息时,主帅丁伟再次向队员们强调了打八一队的困难,“八一作风顽强,不到最后绝不会放弃,一定要做好打困难球的准备。”果然,第三节比赛仍然打得非常胶着,关键的时刻,J.R.史密斯如同主帅丁伟希望他做到的那样,挺身而出三分、三分、还是三分,很快稠州银行男篮将比分拉开到了10分以上。

  面对落后,八一队仍然没有放弃,阿的江也是不断地调兵遣将,可是谁都挡不住打疯了的J.R.史密斯的手感了,第四节他继续在八一队头上浇着三分雨,这也彻底摧垮了对手翻盘的斗志。

  赛后,几百名义乌球迷守在球馆外的寒风中,等待J.R.史密斯,当他走出球馆,球迷们集体高呼:“Super man!Super man!(超人!超人!)”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