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拳打队友被罚5万停赛1场 奥斯瓦尔多笑领金貘奖

2011年12月03日09:4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拳打队友拉梅拉,被罚5万停赛1场 奥斯瓦尔多笑领“金貘奖”
奥斯瓦尔多亲吻“金貘奖”。
拉梅拉(左)赶往聚餐的路上。
  拉梅拉(左)赶往聚餐的路上。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0∶2不敌乌迪内斯。赛后罗马球员奥斯瓦尔多因不满队友拉梅拉在比赛中没有给自己传球,怒斥拉梅拉“你以为这里是河床吗?”结果拉梅拉回了一句“闭嘴吧,你又不是马拉多纳”,这进一步激怒了奥斯瓦尔多,结果头脑发热的他忍不住动手打了19岁的拉梅拉。

  本周一罗马俱乐部宣布对奥斯瓦尔多实施内部停赛一场并罚款5万欧元的处罚,这样他将无法参加本周末对佛罗伦萨的意甲联赛。而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奥斯瓦尔多已经公开向全队和教练组道歉。奥斯瓦尔多还在29日晚上邀请全队聚餐,同时向拉梅拉赔罪。

  有意思的是,在聚餐回家路上,奥斯瓦尔多遇到了事先准备好的“金貘奖”颁奖主持人瓦莱里奥·斯塔菲利。面对这个充满讽刺意味的奖品,奥斯瓦尔多含笑接受。“真的非常对不起。这种事情原本应该留在更衣室内才对。这件事情发生五分钟之后,我就向拉梅拉道歉了,我向更衣室内所有人道歉。拉梅拉是个很棒的小伙子,他的能力很强。”奥斯瓦尔多甚至还亲吻“金貘奖”。他表示,“这件事情结束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说了。”

  “金貘奖”是意大利Canale五台制作的一个搞笑、讽刺、批判现实之类的评选,颁发给各种令人失望的球员和政治人物。这个奖项与“金垃圾奖”一年一度评选最差球员不同,“金貘奖”更为普及,也就是可以随时颁给失意的球员。本年度,包括维埃里、伊布和皮耶罗等人先后获得这个奖杯。通常,球员对“金貘奖”避之不及,夸雷斯马就曾闹过飞车逃奖的笑话,像奥斯瓦尔多这种亲吻“金貘奖”的球员不多见。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